complimentary

导读作者小雅和英美友人寒假到了,为帮助带宝宝出国旅游的家长掌握相关英语,我们写了这篇文章。我们还写过坐飞机、坐火车、坐地铁、上公厕这4篇旅游相关亲子英语文章,链接见文末。想找前台要婴儿床怎么说?房间里没

作者:小雅和英美友人

ntent="来自你和宝宝说英语">

寒假到了,为帮助带宝宝出国旅游的家长掌握相关英语,我们写了这篇文章。我们还写过坐飞机、坐火车、坐地铁、上公厕这4篇旅游相关亲子英语文章,链接见文末

  • 想找前台要婴儿床怎么说?
  • 房间里没有电水壶怎么要?
  • 暖气出问题了,想要多加一床被子怎么办?

阅读完本文,妈妈可以信心满满地带宝宝出国住酒店,因为这些英语都难不倒你。

Staying at a Hotel 住酒店

I. Arriving at the Hotel

到达酒店

Mom: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We'd like to check in.

我们办理入住

The room is booked under the name Smith.

Smith这个名字预订的。

比较一下book、reserve和order这三个词:

Order:订,适用于货物、餐饮等,通常立即付款或货到付款,一定时间后收到商品。

Reserve:预留,适用于餐厅座位、酒店房间等,不一定需要付款。

Book:预订,适用于航班、酒店,通常是需要提前付款的。

Hotel Staff: Hi there, sure, let me just check the computer.

酒店员工:您好,没问题,我查一下电脑。

Hi there通常是服务人员对顾客说的。

Yes, here is your reservation: a double room for 3 nights.

嗯,您预订的是三晚双人房

Double room指双人房,可能是两张,也可能是一张床。在美国,没有和中国的标准间、大床房完全对应的说法,而是通过指明床的数量和种类表达房型,如a double room with two full beds,或者a double room with a queen bed。几种床的具体大小,详见:

教宝宝15种床的英文:婴儿床、上下铺、小吊床、摇篮

Welcome to our hotel, Mrs. Smith.

欢迎入住我们的酒店,Smith太太。

图片中酒店前台这个铃在中国不是很常见,它的作用是前台没人时,你可以按铃叫工作人员。

I will just need a credit card for the deposit.

麻烦您给我一下信用卡,刷一下押金

Don't worry.

不要担心。

No charges will be put onto the card until you check out.

您退房之前信用卡不会产生费用

We just need an authorization.

我们就是刷一下预授权

Mom: Okay, here is my credit card.

妈妈:好的,这个是我的信用卡。

Also, I would like to check that there is a crib in the room.

另外我想问一下,我们的房间有婴儿床,对吧?

Hotel Staff: I see you have requested one so I will have one sent up right away.

酒店员工:我看到您了一个,那我现在就给您送上去。

Mom: Thank you.

妈妈:谢谢。

What time is breakfast served?

早餐什么时间有?

Hotel Staff: We serve breakfast from 6am to 10am in the hotel restaurant on the ground floor.

酒店员工:早餐是上午6点到10点,在一层的酒店餐厅。

在美式英语里,ground floor和first floor通常意思是一样的,都指一层。

If you would like room service instead you can fill out the form in your room and leave it outside your door.

如果您想通过客房服务订餐,可以填写房间里的表格,然后放在您的门外。

Mom: Do you have a children's menu?

妈妈:你们有儿童菜单吗?

Hotel Staff: Yes, we offer a children's menu for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酒店员工:是的,我们早中晚饭都有儿童菜单。

You just need to ask your server for it when you sit down at your table.

您坐下来点菜的时候找服务员要一下就可以了。

Server在这里指waiter或者waitress。

Here are your room keys.

这是您的房卡

Room key不一定是钥匙,也可以是卡片。房卡叫room card也可以,但room key更常用。

You are in room 302.

您的房间号是302。

Just take the elevator up to the third floor and follow the signs.

您坐电梯到三层,然后看一下指示牌

Do you need help with your luggage?

需要帮您拿行李吗?

Mom: Thank you.

妈妈:谢谢。

Yes, please I will need help with the luggage.

嗯,麻烦帮我拿一下行李。

Luggage trolley 行李车

Hotel Staff: Have a great stay and let us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酒店员工:祝您入住愉快,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们。

Mom: I have one more question.

妈妈:我还有一个问题。

Is there a kettle in the room?

房间里有电水壶吗?

Kettle的意思就是用来做水的壶,所以前面不需要加electrical。

I need one to make bottles for the baby.

我需要给宝宝冲奶粉

亦可用make formula。

Hotel Staff: Yes, there is a kettle and coffee maker with complimentary tea and coffee as well.

酒店员工:是的,有电水壶、咖啡壶,还有免费的茶和咖啡。

看到complimentary这个词就可以放心用了,它的意思是免费赠送的。

There is also a mini bar with drinks and snacks.

还有一个迷你吧,里面有饮料和零食。

The price list for those items are on top of it.

价目表在商品上面。

Mom: Great, thank you very much.

妈妈:好的,非常感谢。

II. Arriving in the room

进入房间

Mom: Hello, could I have an extra pillow and blankets sent up to room 302 please?

妈妈:喂,你好,能302房间一个枕头和一床被子吗?

Hotel Staff: Of course, I will have them sent up right away.

酒店员工:没问题,现在就上去。

Mom: Thank you.

妈妈:谢谢。

Could you also send someone up to look at the heater?

您能再派人上来看看暖气吗?

It seems very cold in the room.

房间里好像特别冷。

Hotel Staff: No problem, they will be up as soon as they can.

酒店员工:没问题,他们会尽快过来。

Mom: Thank you.

妈妈:谢谢。

III. Checking out

退房

Mom: Good morning.

妈妈:早上好。

I need to check out please.

我要办理退房

Room 302.

302房间。

Hotel Staff: Good morning.

酒店员工:早上好。

Sure, would you like to use the credit card you gave me when you checked in to pay?

没问题,您是用办理入住时候给我的信用卡付款吗?

Mom: Yes, please.

妈妈:是的。

Hotel Staff: Okay, you are all checked out.

酒店员工:好的,退房办好了。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help you with today?

还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

Mom: Yes, our flight doesn't leave until tonight.

妈妈:嗯,我们的航班是今天晚上的。

Could we leave our luggage with you while we're out today?

我们今天出去的时候,能在您这儿一下行李吗?

存行李,亦可用:

(1) Could you hold our luggage?

(2) Could we check in our luggage here?

Check in仅用于有工作人员在场的情况,存在locker-行李柜里不叫check in。

(3) Could we store our luggage here?

Hotel Staff: Yes, of course you can.

酒店员工:嗯,当然可以。

Let me put some tags on them for you and we will put them behind the desk.

我给您在行李上挂上牌儿,然后把它们放柜台后面。

Here is a tag for you to give to a member of our staff when you return and they will get your luggage for you.

这个牌儿您回来的时候给我们的工作人员,他们会给您行李。

亦可用staff member。

Mom: Great, thank you very much.

妈妈:好的,非常感谢。

We had a lovely stay here.

我们住得挺好的。

Goodbye.

再见。

微信公众号:你和宝宝说英语


带宝宝旅游,您可能会用到的英文:

带宝宝乘坐国际航班,史上最全英语攻略,从换登机牌到落地取行李

“火车”亲子英文全掌握——上篇:带孩子坐火车

带宝宝坐地铁需要说的英文:刷卡、候车、让座、换地、下车

带女宝、男宝上”公共厕所“,你会和他说的英文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章由会员“李熙”发布如果文章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于本站联系